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写给女儿的一封信  

2014-05-19 13:40:48|  分类: 女儿,妈妈对你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琦琦,今天翻开日志从前看到后,06年至今,转眼你已经从7岁转眼出落成亭亭玉立的16岁的大姑娘了,身高165,体重58KG的大姑娘。心里欣慰的同时,也不禁为你即将迎来的中考之路深深地期盼着……
         今天离中考只有28天了,孩子,你准备好了吗?前几天的一模考砸了,没有联考时取得的令人骄傲的成绩,妈妈知道你心中的失落感。妈妈何尝不是,我一直都认为你能把握好自己,能够胜任初三以来日夜的复习和劳作。可是,孩子,不要放弃好吗?要知道,你现在的放弃就会意味着你的理想,你之前的一切努力全部化为乌有……我们在哪里跌倒了就从哪里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昂起头,走得更远些吧!孩子,爸爸妈妈的能力有限,你的路还很长,这条路上的艰难与辛酸、幸福与欢快,都需要你自己去铺设,你的路基铺得好不好直接影响你日后走的道路的坚实与否,是否能扛住受到的挫折和打击,是否能享受生活的自由与欢畅!孩子,记住,爸爸妈妈永远都会站在你的身旁支持你,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才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那时候你才会无畏的面对生活,因为你是生活的主宰者,有能力去操纵命运和生活!
        孩子,在这倒计时的几天内,放下一切,全力迎接你生命中的第一个奋力而起的转折点,把握好生活给你的机会,扭转乾坤,考出好成绩,也能慰藉自己整个初三学期所付出的辛劳。你还觉得市一中的理想离你还远吗?
        Dear,are you readying?  Go !                                                

                                                                                                                            来着妈妈的肺腑之言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