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引用】“绿意”——方块钩毯(图解和缝合技巧)  

2012-04-28 14:50:35|  分类: 编织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织披肩的兴致随着气温的降低,也慢慢淡去。看着家里满满一壁橱的毛线。怎一个“愁”字了得。。。。。。“绿意”——方块钩毯 - 飞霜凝雪 - 飞霜凝雪

为了迅速消耗库存,钩毯子是最佳的选择。心仪已久的方块小钩毯,快速,实用,简单。由于是一块块的钩,兴致也浓,不单调,不乏味。和我一样为家里库存毛线而发愁的姐妹们一起来动手。

线:28支全毛开司米合8股,共1.5斤。

针:可乐8 /0  ,5mm

尺寸:20cm单元花36块,整体毯子尺寸是120cm*120cm

“绿意”——方块钩毯 - 飞霜凝雪 - 飞霜凝雪

 

“绿意”——方块钩毯 - 飞霜凝雪 - 飞霜凝雪

 

“绿意”——方块钩毯 - 飞霜凝雪 - 飞霜凝雪

 

图解一并附上(再次谢谢提供图解给我的好朋友——明天更美好):图解是4圈,我钩的是5圈,最后再钩一圈短针。

“绿意”——方块钩毯 - 飞霜凝雪 - 飞霜凝雪

很多姐妹留言问我,是缝合还是一线连的,我是用缝衣针缝合的,缝合的图解也放上,方便姐妹们学习。

 

“绿意”——方块钩毯(图解和缝合技巧) - 飞霜凝雪 - 飞霜凝雪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