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满腹牢骚+求助  

2011-07-15 15:55:56|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发发牢骚,一吐为快。

    搜狗浏览器这两天用得极为不爽,似乎也跟google相册一般了,动不动网页就加载不出来,正欣赏到兴头上,遇上此等鸟事真是颇有微词,于是坐在办公室里唉声叹气,唉……

    最近在某位博友的空间里看到一种新颖的钩织结合的起头方法,当时想着不增加网络资源的负担,需要用时可以直接去博友的空间去取,可是,现在想用来着却怎么也找不到。今天在博里翻了个遍,翻得两眼乌黑,也没找着,呜呜……真是那个郁闷啊!在这里求助吧,哪位博友看到我的求助,把你知道的链接分享给我好吗?大概的针法是这样的:先用钩针钩一排蜜枣针做底边,然后在蜜枣针边上的辫子针上用棒针挑针往上织。我当时没好好研究透彻只记了个大概。唉,看来,以后看到自己喜欢的要毫不犹豫不顾后果地将它拉到自己空间来,所以,我今天狂飙,疯狂地引用。在此还得谢谢那些共享自己空间的博友,正是因为有了热心的姐妹,才丰富了我们的视野,激发了我们的编织事业蒸蒸日上,加油,爱好编织的姐妹们!

    答案已经找到,在我空间里,谢谢关注我的姐妹们!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