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郁闷  

2011-04-18 11:25:10|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想到那么开心的事会演变成现在这样,唉,都怪我,好好的,十年过过来了,还有什么不能熬过的?就为了一间24平米,12万的车库,我气成那样,跟妈妈闹成那样,伤了妈妈的心也伤了我自己。头,一直痛,从昨天中午到现在……

    其实十年来一直想要有个自己的车库,能缓解一下住家面积小的矛盾,既可以放车,也可以让家中的杂物、闲置物有了安身之地,那样这辈子我啥也不想了,不会再想着换房,就这样安安静静地住在这里。某一天我路过家门口的中介突地看到我们新村一个车库要卖,于是忍不住心中的狂喜筹划了买车库的计划。本是好事,但却由于父母担心我的身体和工作,说把钱花了,要是以后工作没了,生活就难过了,这样,家中的这一票就在这几天里反反复复推敲琢磨,终于下定决心买了,半路却又杀出程咬金,与卖家谈得过程中得知她将原始凭证弄丢了。无语,因为这个车库本身就没有产权,仅凭一个收据认缴,这个没有了怎么办。中介说没关系,一切都在合同协议里写明。一般不会有风险。可是妈妈和姐姐他们不同意了。一定要有这个才行,买不成就不买。唉,一切都随风而去,所有的,包括精神的,物质的,肉体的……

    我,郁郁寡欢,散了,回家了,我大哭一场,无力吃饭,上床躺了一番,无语,不想说话,言出必怒,语气冲人,想必家里的每个人都被我伤害到。太闷,家中的空气太闷,换好衣服,甩门而逃,就在附近的西公园景点建好后我还没去过,昨天,我去了,看着河中微微泛起的涟漪,我的心是否也是这般呢?太闷,心中太闷,心里的话一直没有倾诉的对象,有些话只能永远埋在心底,说出来只会伤到别人。

    无语,自己化解心中的无奈吧,日子还是要过下去,就当没发生过这样的事,忘了吧,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