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兔年的心情  

2011-02-08 20:17:08|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快,盼着过年一晃明天就要上班了。今天老公一早就给单位经理喊走了,女儿也在10:30分去了同学家玩,就剩我一个在家。整理了许久的衣服,收拾了一下厨房,洗了洗袜子,接到婆婆催着吃饭的电话,才慌忙将脚塞进高靴咚咚下楼去吃饭。

        吃好饭回来,我将“兄弟”缝纫机拎出来,将2条已松垮的棉毛裤的松紧腰用松紧带修补了一下,这几天收拾衣服找出来一条女儿的裙子,好像买了两年了,到底是便宜货,做工实在是很差劲,接缝的地方还高低很多,花边也破了,我就剪了花边,重新找了一段布花边给按上,一看效果,还真挺好看滴。心中突然涌起一股满足和幸福的感觉。小女人的家的感觉也不过如此罢了。

        我的姨侄女是个十分会打扮的姑娘,但这需要败家来满足。所以整理出好多只穿过一回两回的衣服,让我拎回来给我女儿穿,无奈女儿的身材已经比她来得高大。这个春节的假期,我就在家拍照、整理、量尺寸、上架,大部分的衣服我都放在淘宝我的店铺里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我的淘宝店淘淘。都是好几百买来的衣服,想着真不舍的这么处理,可是家里哪有这么大地方放啊。同时也找了些女儿穿不下的衣服,也是挑的好的,不好的也就不放到我的淘宝上处理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