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引用】蔚蓝~~~~哥哥的围巾帽子  

2011-11-17 08:51:56|  分类: 编织引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水晶恋人《蔚蓝~~~~哥哥的围巾帽子》

偶然看到姐妹钩的吾爱,也是自己的菜,不用说当然收之囊中。

记得去年哥哥开玩笑似的说给我打顶帽子,那时候,对帽子没感冒,不知道怎么打,一直拖着。

今年,再也不能留给2012了,很快哦,一星期不到就给搞定了。

哥哥,今年冬天,你将不再寒冷。

每一次跟你谈心,收获颇多,从小就梦想自己有一个哥哥来爱护,那是多么的幸福。

知道现在的我,还是希望有哥哥的关心,这不是老公能替代的。(至少在我眼里)

帽子用针:12号  9号

围巾用针:潮州6号

用线:不祥

帽子的针数:60双12号针打12行,换9号针,加针(9针一个花,共14个花)连续打六组花,第七组开始收顶,四行收一针收四次,两行收一针收3次,到最剩下的针数分两次收,拉拢就可。

简单的这样写一下,不懂到时候再问我吧,对于书写我是个白痴。姐妹们谅解哦!

蔚蓝~~~~哥哥的围巾帽子 - 水晶恋人 - 水晶恋人

 

蔚蓝~~~~哥哥的围巾帽子 - 水晶恋人 - 水晶恋人

 


 


 


 


 


 


 


蔚蓝~~~~哥哥的围巾帽子 - 水晶恋人 - 水晶恋人
蔚蓝~~~~哥哥的围巾帽子 - 水晶恋人 - 水晶恋人
 
 

 呜呜呜呜蔚蓝~~~~哥哥的围巾帽子 - 水晶恋人 - 水晶恋人,这么漂亮的藏青兰居然被我拍成这个样子,狂晕!


论坛链接:http://bbs.bianzhirenshen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1237&page=1#pid11121510

谢谢姐妹们的支持哦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