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BZ201102——老公的毛衣开工啦(3月份已完工)  

2011-01-11 15:46:17|  分类: 手工成品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第一件成衣,还是老公的,许久没有帮他织过衣服啦,说来好笑,去年我生病,全家都为我瘦了一圈,唯独他胖了好多,原来帮他织的一件细绒毛衣本来就显瘦,现在更是勒得他喘不过气来,窃笑!无奈,只好拆了重织。

        到这里先行做个记录:1月9日,13号环形针起边340针,12号针小样的密度是:1寸=11针,腰身估计要3.2尺,即352针。

       今天来更新一下,1月30日,中间插曲后,几日内突飞猛进,终于织到6.5寸了,大身我应花样的要求,360针。想着春节期间织好这件衣服不知道能不能成。加油!耶!

       2月9日,今天本要上班的,却由于单位的司机的问题我去不了单位了。所以才有空来更新。春节期间也没能有多少空真正坐下来织衣服,老公的衣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天如果多加油,可以开挂肩了。BZ201102——老公的毛衣开工啦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分腋后,平留12针,两侧各收14针。肩留针38针缝合。

        更新。3月8日,自己的节日却在给老公拼命织,今天挑领口了,挑了好几次,本来想着织斜肩,怕麻烦没织,改成织往返针了,本想织机织领,不织了,直接挑了领子,一切从简。领子13号针挑140针,织单罗纹24行收针。

        3月9日,开始挑袖子。不分开来织了,直接挑。按照20+2+3的步骤逐步挑至84针后圈起来织,一共136针。晚上连着针让老公试穿了下,领子还好,身子的大小也差不多,就是肩稍稍宽了些。

        3月21日晚,终于完工,为时70天。成衣尺寸(平铺量取,因织的花样有伸缩性,不能直观的代表合身的尺寸):肩宽1.2尺,胸围2.8尺,袖长1.75尺,衣长1.9尺。老公出去吃饭了,等着他回来就可以试穿一下啦,嘿嘿!老公试穿了一下正合身,哇咔咔,好开心!洗了以后,肩宽变成1.3尺了。

       其实整件衣服平淡无奇,没有特色,原来想着织机器领,织斜肩,都在织的时候省略了。只要穿着暖和就行,反正打底的,也就不那么讲究了。

BZ201102——老公的毛衣开工啦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BZ201102——老公的毛衣开工啦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