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无题——心情写照  

2010-08-11 19:47:35|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着那么多美衣,家里也有那么多线线,可是心底却是失落得很,可能自己再也无缘与夏日多彩的衣衣无缘了。

    自从动了手术来,一直想着通过人为的改变,可能会恢复以前的自信吧,可是,这两次穿着连衣裙的感觉并不怎么样,总觉得以前的“衣服架子”现在穿起衣服来总是歪歪斜斜,不像人样。而用线编出来的衣服更棉布衣更要女性曲线的烘托,而我,拿什么来拯救呢。

    正在仿一件中袖的衣衣,

无题——心情写照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可是钩出来才发现,我不适合这个大V领的,其实,我钩的时候还抬高了几行才减针,可是可是……

    我不要过夏天!!!

 

    既然这样,就奋进地帮女儿打扮吧,正值花样年华,让女儿可以自豪的跟同学说,这是我妈妈的杰作,嘿嘿,美名其曰,臭美!也可以将灰蒙蒙的冬日将自己打扮的青春一些,不要在意自己的年龄,我需要重新活过!加油,我要活着,看着女儿读初中、高中、大学甚至为人母,看着孙子的出生,用我的双手给孙子织上许许多多的数也数不完的衣服,哇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