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心思有谁知?  

2010-01-21 11:26:14|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为妈妈、妻子、女儿,心中那份细腻的心思有谁知?但愿女儿以后会理解妈妈的心思。

    新的一年,希望爸爸妈妈身体无大恙,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活下去,希望与姐姐一家能开心快乐的过每一天,不要有烦恼。

    新的一年,希望老公能“变乖”,我们之间再也不要有战争,那样会让我老得很快,现在我已经感觉到,我已经是“人未老心先衰”,虚度一世,千疮百孔,满目苍夷。希望能有更多的钱让我花,让我随心所欲的买更多的东西——衣服、毛线……

    新的一年,希望女儿能越发成熟,真正明白读书、上学的意义,不需要我的叨唠,凭借自己聪明的脑袋瓜在学习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希望女儿能跟妈妈更贴近,青春期将至的女儿,能平稳度过,不要有意外发生。

    新的一年,希望工作能彻底安稳下来,就此平安地将工作生涯走完,如果算55退休的话,应该还有17年,能一如既往的在这里吗?唉,难啊!

    新的一年,能有更多的毛线让我拥有,哪怕不织放着看也是一种享受!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心中编织的梦,每想到的喜欢的款式,都一一让我织过去,看着堆积如山、一大家子都喜欢的毛衣,那可能才是我这一生最陶醉的成就。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