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给老姐钩的第一件衣服——三叶草坎肩  

2009-08-21 16:13:10|  分类: 手工成品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姐并不老,实际看上去貌似比我年轻很多,而且又有气质,我打心底得以她为我的偶像。

    从来没有给姐姐钩过衣服,不是不想,而是畏惧于她的气质,只怕她的高贵气质而不屑于我粗劣的手工(只是我独自的想法)。这次还是老妈提及,让我钩一件坎肩,说姐想去买,没有合适的,又正好碰到坛子里刚刚冰茶姐姐做了这个三叶草的教程,所以斗胆答应了下来。

    1个礼拜,7天的业余时间全用在上面了,8月20晚终于完工,所以拍了照,先秀摆一下。

    续:晚上已经送给姐了,姐很喜欢,绝配她那条飘逸的裙子。我那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刹那间,我觉得再苦再累,都不算什么,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用线:段染棉线,单股极其细的线
       用量:很少。只有68g重。

       衣的尺寸:衣长38cm,肩宽36cm,袖长14cm,胸围80cm
       顺便贴上教程的链接http://www.bianzhitiandi.com/viewthread.php?tid=26263&extra=page%3D1

给老姐钩的第一件衣服——三叶草坎肩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给老姐钩的第一件衣服——三叶草坎肩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给老姐钩的第一件衣服——三叶草坎肩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229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