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雅致情结(开工了)  

2009-05-08 13:32:29|  分类: 手工成品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希望能一次成功,选了好久的样衣,今早在“小织”家看到这件,眼前一亮,呵呵,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但会做些改动,本人比较懒,怕烦,正因为这样,昨晚选中好多好看的,都被我pass掉。

       先链接样衣http://xiaozhiqingjie.blog.sohu.com/111379420.html,花样基本上一致,只是后身及前身的基本花样改的稍稍简单了些,是从这个图解上剥皮的,嘻嘻!http://photo.163.com/photo/jmtingyu/?u=jmtingyu#m=2&ai=46456907&pi=2210289252&p=1

       蓝泽家的50元一桶的竹纤维+山羊绒成份的线,颜色:米白还是淡杏?只是线太细,昨晚合股至12:00,才有116g的7股线出炉。差点吐血,下次不能要不合股的线,不可以再这样摇下去(插一句:不过发现另一家线线还要便宜,而且也卖得非常火)。

       用12号针织了样片,2.5寸大概26针的样子,算好,拆了,线已经卷起来了,无奈,取出电熨斗熨直,绕好,上床睡觉……

        早晨的班车上,忍不住诱惑,终于开工了,131针,准备钩边,就用套针法起头,哈哈,算是正式开工了哈,看看多久能完成!

        5月15日,上后片半成品图,后片还没完工,待分腋窝。原来的计划,包括上面的链接仿图已经在织の过程中推翻了,现在边想边织了,(*^__^*) 嘻嘻……

雅致情结(开工了)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

        5月18日早8:00,在通往公司上班的通勤车上,完成了后片(单罗纹开始,2.5寸分腋,平收6针,斜收6针,后背就剩下1尺=33cm的宽度了)。不过,要强调说明的是,衣服好像小了,拿着女儿的衣服比对,织好给女儿穿才差不多雅致情结(开工了)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那就给她吧,本来也想着女儿要织1件的。肩宽留了24针,约2.2寸,肩长5.5寸时止。

 雅致情结(开工了)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雅致情结(开工了)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雅致情结(开工了)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雅致情结(开工了)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雅致情结(开工了)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7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