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玩~烦!  

2009-03-02 15:05:29|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的3月份了,今年的年终结算结束得很早,从1月中旬就开始有些空,过完年到现在,除了月尾和月头大概2~3天的忙一下,其他时间就是没完没了地玩,疯狂地上网,还要瞄着领导,不能让他发现。又在评选先进了,居然在选票上出现我的名字,@嘎嘎@,我才不要当呢,但心里又是那样美滋滋的,好像已经当上了似的。我当然自己不好选自己了,先进当了,就那么五百大洋,但在上班时偷偷做的那些糗事就不能再偷偷干了,切,不干!但是又很期待自己的工作能得到大伙儿的承认,唉,人啊人,真的好矛盾!最终,还是没能当上,有些失落,但心底却也大大地松了口气!

    做财务的,都知道,每年的3月是工作量稍稍增加的一个月。这个月要除了本身的做账外,还有季度企业所得税和上年度的企业所得税的结算。我就是为这个在烦着呢!今年,我们的管理员换了,业务也不熟,刚刚认识,各方面好像还没跟进,我为了“两免三减半”的这个优惠政策的事,咨询了好久,至今也没有回音,通电话时,很热心,说会及时将结果回复给企业,可是搁了电话,就完全忘记这档子事儿了,所以,我很生气,公务员比企业的员工好当多了,无语……心中再有气,也不能撒给他们,只有自己担着,厚着脸皮再打电话!还要赔上笑脸,说说那千百遍的客套话,然而,不自己亲自跑一趟,好像事情永远不得解决!

    很迷茫,对眼前,对前途,找不到可以往前奔的方向。工作?没有主动性,没有积极性,只是将手头必须的,每月固定的事情做完,就万事大吉,高枕无忧了。家庭?仍是不咸不淡的婚姻生活,女儿仍是我的中心,每天的希望就是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依靠。朋友,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朋友,在跟朋友通电话的那一刻,我全身心的投入并快乐着。父母,我的至爱!昨天,我们还在父母家。我坐在沙发上,妈妈在厨房忙着,爸爸端坐在房中看着电视,听着厨房里传出来的锅碗瓢盆交响曲,我时不时地看看爸爸,那时心中会涌出一股幸福的暖流。

    又听说,一附要搬往狼山镇?具体方案我还没了解清楚,why?那女儿怎么办?那么远的路程,上学真的是那么难吗?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