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周岁孩子的衣服开工了,要织的JMS,可以一起动手(完工了,你织完了吗)  

2009-02-13 10:34:45|  分类: 手工成品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让我晕一下,侄儿过周的衣服开工了,要织的JMS,可以一起动手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本以为是3月10日的生日,谁知道他们给过农历生日,2月27日。只剩15天了,我来不及啦……

    昨天,正好驾照理论考试通过了,99分,哈哈哈,一高兴,我在回家的路上就开工了,半斤的线,是坛子里千千结家的三七线,6股合的,相当于中粗绒吧。本想织一套,但心里没底,不知够不够,那就先开织裤子吧。

    起头喽!(是准备让他在14个月左右时穿的)

    改革一下,裤子半边织,然后再缝合……半幅,起头66针织边单罗纹,来回3批,都采用双边的织法,即下针织,上针不织的针法,可以在完工后穿入松紧带。随后,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边的长短,织完腰部。我在腰部单罗纹结束后加了5针,现在是71针了,取中间9针,织花,自己想了个绞花作为侧缝,裤腿是织敞口的,不是罗纹收边的那种。

侄儿过周的衣服开工了,要织的JMS,可以一起动手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

 2009年2月17日晚,裤子织好了,历时6天,慢手!总结下心得。周岁的孩子,侄儿身高75cm,裤子腰围128针差不多,成衣后,总感觉臀围处小了,要织的姐妹在开工后,腰围往下加针时要考虑增加针数。全长1.4尺,开口6寸。

 侄儿过周的衣服开工了,要织的JMS,可以一起动手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

因为只有半斤线,裤子织好后,看着线不够了,所以用家中的米白羊仔毛和此花线搭配织上衣。17日晚开工,用钩针的辫子针起头,前后片一起片织。142针(2针用来缝合),在前片的中央位置安排绞花,打算织V领(因为领口会比较大,便于穿脱),织了4寸后,量了一下胸围,约在9寸上下。

 侄儿过周的衣服开工了,要织的JMS,可以一起动手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

 终于赶在23日晚完成,来张合影吧(灯光下拍的,色彩有些失真)

周岁孩子的衣服开工了,要织的JMS,可以一起动手(完工了,你织完了吗) - 轻舞飞扬 - 轻舞飞扬 ^_^  快乐、多愁善感的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43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