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N多编织计划与动态,请网友督促完成(10.04日更新)  

2008-09-25 14:29:28|  分类: 织织不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好多编织姐妹开的博,那些编织成品那个精致啊,我会羡慕的口水顺着嘴角流下来……那样的博对外开放得才叫有意义,而我的博客中展示的成品拿来一对比都是粗制滥造的手工,太惭愧了……也许迫于生活的压力和需要,很有可能没有其他姐妹那种雅兴,亏待了一些上等的好线,都给我糟蹋了……

    感慨归感慨,衣服还是要继续下去,家人都需要,所以这项工作还是要进行,而且我的编织热情和兴趣仍有高涨之势,那么一切就在原来的基础上再提高吧,但愿能有让人眼前一亮,然后说:“好啊,这姐姐,水平见长啊”。不多说了,挤出一些时间,整理一下衣橱吧,看看今年还得添置什么衣服才能满足过秋冬的需要,给自己列了一份编织计划……

    定下心来一研究,心里好生嘀咕,那么多的衣服何时才能完工,如何才能赶上穿的季节呢,汗!

    1、女儿秋衣还需要一件矮圆领的、一件高领的

    2、老公的套头V领羊毛衫,一件旧的,手腕处早已被磨破,都没有时间给他修补,更谈不上重新织件新的了,心中一阵愧疚却无奈何。在8月份计划着外出旅游时,想着不浪费路上的时间,把早就准备好的毛线拿出来起头,现在才织了衣边。照片是下雨天的早晨照的,颜色都有些变了……

    3、冬季的女儿的打底内衣2件,高领,高领毛衣1件

    4、冬季的女儿毛裤一条,去年织的现在已经太短了,今年一夏长得太快了。

    5、最好有时间时还要给自己和老公各添置一条毛裤,我们的毛裤历史久远,也是要让它们休息休息了。

    6、今年爸妈的生日,答应给他们一人一件毛衣的,才完成爸爸的,妈妈的还没开始呢。给爸爸完成的一件在这里http://zyt-nt416.blog.163.com/blog/static/12251072200881292329287/edit/

    7、买了坛子里千千结店铺里促销18元400g的马海毛,给自己织一件长款的开衫。大家给个意见哦,织什么款式的呢。

    其实心里想着要更新的,要添置的还不止写下来的计划的这么些,光看着上面急需的,就可能要我织大半年了,所以要抓紧时间啊~~~~

    烂尾的一件,原来是想仿坛子里很热的一件短款小上衣,我改成长款的样子,到现在已经扔在一边快一年了,实在是没有信心往下织了……

    最近手头刚刚完工给奶奶的一件毛衣,又开始了这两件:

    第一件,用的是坛子里一路丝语的弹力棉,开工了,今天已经织到后身的九寸高

       又听说弹力棉易缩水,起了110针后又拆了重织,现在是单片150针起边,正身胜10针。尺寸大的很,因为缩水率不太能搞清楚,只能织大点了,本来是听了卖家的介绍说不刺激皮肤,很软,想着给女儿织高领内衣的,现在也不知道这样的尺寸完工后能不能适合。这次的弹力棉有很多的接头,但还是要赞一下,织的时候的手感挺好,挺软的哈。

    第二件:是用坛子里天天的扁带线,款式还没想好,先起了头,136针,宏达的6号环形针,不过看上去还能用再粗点的针。我只买了1斤线,好像不够织我想的那个款式啊。边织边看吧,唉,伤脑筋!

啊哦,开工了,这是今天的成果

看看9月26日早晨的成果,分片了

10.04早晨更新,完成整个衣身,还有袖子待完成。考虑到扁带线的衣服可能挑织衣领会太厚而显出的不平整,我将衣服设计成前后领都是V领,直接用麻花作领边,这样就不用再另外挑边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2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