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给爸爸的一件生日礼物(飞扬编织 迷云的驼绒)  

2008-09-12 21:23:29|  分类: 手工成品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是父母的七十大寿了,“寿”?心中自觉一惊,父母已经到了可以用寿来形容的年龄,而我们却没有为父母做些什么。自己没有孩子时,还将自己当孩子一样安慰自己,还小啊,爸妈还年轻着呢,当自己有了孩子了,却一门心思扑在孩子的身上了,对父母的关心也就明显少了许多。今年看着爸妈两鬓的白发突然的惊悟,该为爸妈做些什么了……

       从迷云那里买来3斤驼绒,很早就开工织了,只是织的速度太慢,中间又有几个插曲,终于赶在中秋前夜给爸爸织好。终于松了口气。计划中还有妈妈的一件呢,无奈,手头还是有很多的事,妈妈的那件可能要滞后些了。

        不啰嗦了,表达了自己子女、为父母的一片心意,再来说说毛衣的手感吧。

        迷云的驼绒,买回来时没发现有多少特别,可是织好后,发现,整件衣服很轻,手感柔软,一点也不费线。爸爸的一件衣服尺寸很大,却约花了8~9两的样子。

        今天就要给爸爸送去了,赶紧掏出相机来,可惜天色已晚,拍的较模糊,唉,在这里留个纪念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4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