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2008,给女儿的心里话  

2008-01-02 12:42:33|  分类: 女儿,妈妈对你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转眼间,你在妈妈面前就成了小大人了,一直懂事但任性的你,一直活泼但腼腆的你,跟妈妈站在一起时,已经与妈妈的嘴巴一样高了……我们是认定过春节才长一岁的,所以说,还有一月有余的时间,妈妈的女儿就十岁了!十岁,是不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呢?

    正遇上元旦新年放假,妈妈却因生病倒下了,在病榻上休息了2天。孩子,在妈妈生病期间,你对妈妈说了一些关心的话,做了一些让妈妈欣慰的举动,妈妈今天还在心头回味,回味时那种甜蜜、幸福的感觉不亚于让人回味无穷的蜜糖的味道,久久散离不去……女儿懂事了,是啊,长大了……

    你真的让妈妈觉得生活在有你有爸爸的这个世界上很幸福,因为有你,让我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辛劳与快乐,因为有你,让我知道了怎样去做一个好父母与好女儿,因为有你,我快乐,我幸福、我满足!那种浓浓的幸福之感,一直盘旋在我的上空,艳丽的阳光一直和煦的照耀着我,一直让我暖洋洋的,永远不会冷……

    孩子,妈妈在这里祝福你,你的生活里也要一直快乐,一直幸福哦!

 

  评论这张
 
阅读(43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