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自己开伙的一些感受,哈哈!(原创)  

2008-01-20 23:39:15|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结婚十年有余,一直与公公婆婆挤在一起吃饭,做了10年的幸福女人,不需要下厨房劳作,那双手除了与自家的卫生与脏衣服打交道,永远是白白嫩嫩的,与油污说拜拜。

       这有朝一日,突然与老人分开吃了,我也束起了围裙,成了整天围着锅台转的黄脸婆了,在我接替了婆婆那“光荣使命”的时候,我就对女儿说过“黄脸婆”这个词,年幼的孩子竟特地赶来厨房看看她的妈妈变成“黄脸婆”的模样,嘿嘿,这证明了妈妈的一句话在孩子心中还是有影响力的。

        开伙一个礼拜了,感觉嘛,OK,可以说,好极了,虽说,有些累,可是但看到自己烧出来的菜,女儿能吃的那么香,老公也能给出品尝的滋味,还有什么可以让我来高声嚷嚷,我累?!看着他们,再累也能挺着!还有就是自己能支配的时间少了,编织是我另一兴趣爱好,现在看来,晚上的这点时间再也奈何不了,女儿的作业也不能管那么多了,只能千嘱咐万叮聆,自己完成不能粗心……

        在宣布自己开伙的一大好处吧,就是自己想吃什么就做什么,而不是别人做什么吃什么,主动权大大增加,看着满桌都是自己喜爱的菜,是不是大大增加了食欲呢。

       (*^__^*) 嘻嘻……,今天就说这么多吧,其实好处太多了,等我想到了再来分享吧!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