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我被采访了(原创有视频的哦)……  

2007-09-06 16:52:03|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住在这个城市好多年,电视从小看到大,其实心底总有这么个蠢蠢欲动的念头,什么时候碰上电视台采访我也能上镜头就好了。

        说来也巧,今天正好在城里有事,正匆匆赶路,给一个面目清秀的boy拦了下来,让我看一个条幅标语,正当我有些纳闷的时候,他介绍自己是电视台的,接受了市民的举报,说马路上的条幅标语有碍市容,他们也看了,想问问过路的行人对此的看法。条幅是这样写的:“祝贺*****杯健美小姐在******举行”。条幅标语确实是一句病句,很明显主语不全,而且举办地在我们当地也有不小的影响力,而这样的语法错误的条幅标语竟然公开地出现在车来车往、人流量特别大的马路上,高高的悬挂于此,似乎给我们这样注重文化气息的城市的全体市民丢了面子。

       为了这,我被电视台采访了,说出了心里的感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也算是为城市的风貌和建设出了一份绵薄之力吧。我被采访了,嘻嘻,我有些紧张,但还是参与了,我为自己欢呼,终于在今天,我实现了我多年的梦想……

我的采访视频地址请点击 http://video.qq.com/videopl.htm?v=2fflwEoz61z  只是可惜我不知道163上如何发表自己的本地视频,只有上传到QQ博客里了,可以从上面地址进入。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