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知心爱人(原创)  

2007-09-29 23:09:35|  分类: 我和老公的感情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在到了“女大当嫁”的时候,那时就憧憬着要找一位知心爱人,好让我幸福、感动的走过这一生,有着爱人的陪伴,人生的路才会更美好,更温馨,一直有人能倾听你述说的心思,能给你分忧解难,能让我在高兴和不高兴的时候,第一个想找到的向其倾诉的人就是他……

       可是,我现在好难过,我满腹的话找不到可以倾诉的对象,高兴的、担忧的,统统的都装在我的心里,没有人知道!我觉得,快乐没有人与我分享,我的忧愁找不到托付的地方,一切,就那样深埋在我的心底,别人无从知晓。好想倾诉,可是,谁呢?他?我现在的先生?爱人?好想,可是他却不够资格,我们还继续处在冷战中,不是因为这,我们从来都没有过知心的话语,就是在特别温馨、幸福的新婚,我们的话也不多,只是那时侯隔阂还不大,处于那种时期的女人都会被幸福冲昏头脑、麻痹神经,看着一切都是美好的!

       现在想想,其实婚姻这玩意,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遇上了要自然而然,不能有着别人的掺和,就稀里糊涂的走上了婚姻的殿堂,过后却又觉得本不配这门婚事而心生怨恨。本来没有爱,也就谈不上恨,可是因为这样的失误,却耽误了人生本该拥有的幸福,所以也就有了怨恨了。

       一直喜欢这首《知心爱人》,是因为心中一直期盼着自己身边的人也是一位有着牵挂的、能快乐着我的快乐,分担我的忧愁的,能将家的责任重担挑在身上的男人!在风起的时候让人你感受什么是暖、什么是关怀,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

       可以重新来过吗?那份爱,失去的爱,还会回来吗?

        

女: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
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
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把你的情记心里直到永远
漫漫长路拥有着我不变的心
在风起的时候让人你感受什么是暖
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
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男:我的梦不在徘徊
合: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