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写在“六一”前夕——给女儿的几句话(妈妈原创)  

2007-05-31 21:09:21|  分类: 女儿,妈妈对你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女儿,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晃悠,这已是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度过的第七个“六一”了。你从襁褓中啼哭的婴儿、呀呀学语的幼儿,经历了成长过程中的委屈、喜悦,现在已经出落成1米35高的,只比着妈妈矮一头的水灵灵的小姑娘了,乖巧但任性、懂事但调皮,时而胆大、时而又胆小,喜欢惊奇着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一切,睁大着眼睛问为什么?

    在六一的前夕,你还获得了班级同学们的认可,争取到了中队委的职务,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为你感到自豪与欣慰。其实能够获得这样的荣誉,是离不开你的努力和付出,正如“只有付出了才会得到真正地回报”。

    你正在爸爸妈妈的身边过着幸福、快乐、无忧的日子,我们也正快乐着你的每一步成长、每一个微小的进步!借此“六一”,妈妈写下这样一段话,以资鼓励你,并希望你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要心平气和、不畏困难、用你的聪颖和智慧勇攀学习的顶峰!

    最后祝你每年的每一天正如“六一”这天的快乐,快乐永存,女儿!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