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踏入股市的大门,那一切让我心情好起来(原)  

2007-05-31 21:39:49|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切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昨日开始,股市的大跳水,给我黑色的心情。一直犹豫着是否进入股市也让自己炒上一把,体验一下各媒体宣传的“全民炒股”的那种生活,是否真的那样让人激动、兴奋!所以就在28日那天将为数不多的闲散资金投入股市。然而第三天,股市就出现了跳空低开,上午就出现了跌停,那种热切期盼的心情也随着它一下子跌入了低谷。但是这一切,我都是在网络上通过网银操作的,并没有真正介入股市那个大家庭。

    今日,我终于有时间踏进了真正的股市大门,那敞开的大门,容纳着成千上万的怀着炒股热情的股民,从不厌烦的将一批又一批的股民迎来又送走……我也进来了,迎面而来的腾腾热气,满场黑压压的一片,人声鼎沸,神态各异的股民,或紧盯时刻变化的大盘,或三两成群、或占据着操作台紧张地买进卖出,有着急的、也有神情怡然的。看着这一切,我才感到我“下海炒股”的真正目的,其实与指数的下跌与上涨并没有很大的联系,想要的只是一种参与的过程!有了这样的心情与见识后,我发现我的那点跳水亏本其实并不算什么,就在这一刻,我对大盘的全线下跌也不那么在意了,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吧!黎明终会来到,太阳总会在那个时候照耀我们的身体,让我感到世界的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