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快乐的五一,出游的五一【原创】  

2007-05-01 22:39:45|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休息的第一天,因3号要去无锡的三国城,所以安排今天去了市内五大免费公园之一——新建不久长江沿线的“滨江公园”,进行一次市内旅游!

      吃好中午饭,女儿就拉着我们迫不及待地出发了。在体育公园附近的88路站台上了直达滨江公园的公交车。可能是第一天,又是晴好天气,一路上的颠簸,公园里到处是前来游览的人们,比起去年来要多多了。

      下了车,眼前觉得一亮,园内的绿色景点又增加了不少,怎么也瞒不过女儿的火眼金睛,一直高声嚷道,这个是新增加的,原来没有这片竹林;这个山坡是新增的,原来没有这样的山坡草坪……放眼望去,确有一种“江山如此多娇”,站在小山坡上,远处是满眼绿色的树木,延绵的绿色山坡,来往悠闲的游人,还有一座高耸的透明“金字塔”,从远处就能看到在里面上上下下的游客。

      在山坡草坪上坐下,陪女儿拿出纸和笔,对着眼前的景致用心将它记录下,用彩笔将它描绘出来,有青青的山坡、蓝蓝的天空、看着世界微笑的太阳公公,这一切在女儿的画中那样的栩栩如生……

      我们沿着下了山坡,来到江边,江中时而有快艇滑过,惹得江水一阵阵地拍打着我们脚下的台阶,调皮的浪花都溅到我的裤腿上,让我们阵阵后退才不至于受到它的“攻击”,哈哈……

      园内也新开辟了许多的娱乐设施,比如:孩子们喜欢的碰碰车、水上步行球;可以开着行遍园内的四轮车。嗯,对了,还发现了一辆3人的自行车!这还是第一次在南通看到呢!

      带着女儿来到了海南风景袖珍区,这里栽着椰树、“干涸”的沙漠里长着仙人掌,一片沙滩上跳动着孩子们快活的身影。女儿也挽起了裤腿,光着脚丫拉着他爸爸去沙滩上玩去了……你看,她玩得开心吧!

    在沙滩另一边,水上步行球也吸引着众多的孩子,是一个透明的塑料球,向里填充空气,孩子进去后就会给推到水里任球在水里漂流,孩子可在里面躺、坐、爬、跑,大多数孩子的平衡度都不会让孩子在里面持久的站立或正常行走,女儿更是爬起来就摔倒,在里面都快笑得直不起腰,哈哈……

    一晃,时间过得真快,太阳公公已经在向西滑行了,女儿恋恋不舍地跟着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老公还忘不了捕捉了夕阳西下,江水波光粼粼,一遍金色的镜头!回程的路上,女儿一个劲地嚷道,玩得真开心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