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入市炒股?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女子能成功吗(原)  

2007-05-11 16:25:42|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同事的耳目渲染下,听说上证指数从几年前的2000点飙升到现在的4000多点,突然间,我又迷上了股票、基金,整天沉迷,运用现代快捷的网络工具搜索关于股票、基金炒作的网页,看得我晕糊糊、眼花花的,看的似乎懂了,可细细地在想想、分析分析,却又不是很懂,就这样懵懂懵懂地心里想着不知是要炒股呢,还是买基金,郁闷中……

    不过,现在才入股市,是不是为时晚了点,股市,人满为患,4月份踏入股市大门的好像有400多万人,有报导说,在中国,平均8个人中就有1人在炒股。呵呵,我猜想:那7个人就是我还有6位小学生,哈哈,现在才参与到“全民运动”中来,惭愧啊~

    其实我虽是财务科班出身,但对入市炒股、如何地购买基金却是一窍不通,以前还觉得“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提醒得没错,现在想想,就是受这句话的蒙蔽,我心安理得地将多余的钱存入银行,心安理得地享受着2.25%年收益率,还给扣除20%的个人所得税,就是1W,一年也只能有180的利息从来没抱怨过利息太少!终于,在这样的一天,我醒悟了,因为我的落后,我的理财方式,我醒悟了,我还不如那帮子老头、老太太们,他们在股市里轻松自如地交易、买进卖出,看着大盘,随心所欲地操纵着自己的心情,而我,最基本的知识还没掌握呢!这更坚定了我也想挤进股市去看个究竟的心!

   人活着,究竟为了什么?钱财——让自己生活得更自在?争强好奇心——让自己的欲望得到满足?自己放着“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的提醒不顾,偏偏要挤进去,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吗?是要在充满着危机的股市里搏上一把,为自己挣点辛苦费让自己以后的生活会过得舒坦些吗?就凭这个,好像离目标太遥远了,嘿嘿……

    努力,为自己设立的人生目标奋斗吧,没有失败,哪会有成功的喜悦?奋斗、奋斗、再奋斗!努力、努力、再努力!朋友们,为我一起加油哦~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