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用春的语言和女儿对话  

2007-03-31 21:43:19|  分类: 女儿,妈妈对你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礼拜天,应老师的要求带着女儿去公园找春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地,想给女儿提个醒,给她作个范文让她参考,可她居然不要,说老师看了会觉得不是孩子的语气而认为不是她写的。我听了那口气,只有改口说那我们比赛吧,我们各写一篇,到时看看谁写得好。女儿满口应乘。就这样,我们有了如下的文章哦,其实女儿的口才还好,反应挺机灵,可作文水平却不怎么样,就在博客上留个纪念吧。

先来女儿的文章吧

春天的脚步

    今天,妈妈带我去公园找春天。

    我们在公园里找到了春天。春姑娘正迈着欢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我看见小草绿了,蝴蝶翩翩起舞,各种各样的花儿在争奇斗艳,在秋天能结出果实的桃树也开花了,河边的柳树长出了翠绿的嫩芽……草坪上的孩子们在春风里、阳光下嬉戏玩耍……

春天的脚步

    春天到了,春姑娘悄悄地走来了。春姑娘挥动着她那彩色的画笔,把世界画的生机勃勃。她把树木画成了绿色,把小草也画成了绿色,把花朵画成彩色,把山画成了绿色,把水画成了青色,她还把大雁带了回来……

再来一篇妈妈写的吧

春天的脚步

    听,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正迈着她那欢快、轻盈的脚步来了,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边。

    看,小草争先恐后地钻出了脑袋,花儿迫不及待地张开笑脸,池塘边的柳树姑娘正扭着她那翠绿的枝条随着春姑娘一路带来的春风翩翩起舞。在温暖的春风里,在和煦的阳光下,花园的草地上,不知名的蝴蝶儿也飞来了,开始了她一年的辛勤劳作。

    一路上,春姑娘给我们带来的春的讯息无处不在,大街上的人们换上了美丽的春装,喜笑颜开;孩子们也脱下了厚重的冬装,在公园里开心地玩耍、追逐……

    春姑娘的到来带给我们无尽地欢乐与温暖,谢谢你,春姑娘!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