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怪心情  

2007-03-27 12:55:36|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不敢在博客中过分真实地透露自己真实的思想,关于自己的日常生活、感情、乃至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挫折和伤害。怕有些人会对号入座,在生活中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威胁,怕这些人的长舌会给我带来伤害,所以我一直沉寂着,不去说这些让人有些上火的事。不过身边好像也没人能倾听我的这些满腹牢骚,工作了,走上了社会,好像一切都变了,没有了朋友--那种称的上知人知心的贴心的朋友,加上我的内向和率直,我看不惯的人永远也没想在我的思想里翻身,所以,工作以后我几乎没交到几位朋友。也罢!一切随缘吧!

    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变得烦躁、没有耐心、容易生气,就是对着老公与孩子有时也会这样,有时自己告诫自己不能,可到时还是忍不住,原来那个温婉尔雅的我哪里去了?我很奇怪,这样的脾气从何而来?

    今天,管委会打来电话要“劳动月报”,还说原来有“统计上岗证”的要换证,没有的要领证。我原来是有的,可那人没有,我要告诉她吗?从心底说,我不想,我很看不起她,可她却“遇到”“贵人”,好像现在的事业如日中天,蒸蒸日上。而我?在这个单位做了三年了,原来一直雄心壮志地想在自己的事业上做出一番成绩出来,但却在这种打击下没有了积极性(客观存在的事实也阻止着我的发展)。我该何去何从?让自己离开这里,现在好像已经没有那样的概念,那就决定让自己重新振作起来,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一番成绩来吧!关于是不是该告诉她的话,还是多多请示吧,问问我们的领导再决定吧!

    试着改变一下现在的心态和脾气吧,让家更和睦,让事业更完美,让朋友越来越多!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