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我的有趣生活(原创)  

2007-11-16 16:31:17|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久了?日子过得有些充实但又有些迷惘!

       近日来,单位的工作不是很忙,大多数日子就是到了office,倒上一杯茶,打开电脑上网的时间就来了。在网上闲逛,无意中逛进“篱笆网”,发现好多心灵手巧的JMS,自己动手做衣服,自己的,宝宝的,那样的丰富的颜色、那样漂亮的款式,我眼馋了,我也想动动手,于是跃跃欲试,在网上搜遍了关于缝纫、裁剪的网页。然而,不看不要紧,这一看,欲罢而不能,心中竟然暗自下了决心,一定要完成自己的这个心愿。哈哈,但愿有朝一日能实现!

       其实,除了上班时间的轻闲外,近来一直挺忙的,8小时外的时间全让我海绵挤水似的瓜分完了。因为晚上要织毛衣所以睡得很晚,第二天早晨也难得早起了,嘿嘿,我是不是有些赖床啊!早晨起来象打战似的忙完自己还得给女儿梳理头发,紧张地看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自己上班的时间就到了,一路小跑赶往上班的地点,通勤车来了,跟随队伍上了车,赶紧找一处没有人蹭的位置霸占了,因为我又要在这通勤上的一个小时内赶织毛衣了。这一路上,也能赶出不少活儿呢!上班时间是雷打不动的,在单位的八个半小时里,中午我都放弃了午休的时间,就是为了能看到我的手工成品能早点出来,能让我的爱心得以充分的展示,好让我的“温暖牌”毛衣温暖我所爱的人。今年快要结束了,可我要完成的计划还很多:老公的毛背心、女儿的细绒外套、高领毛衣、还有叔弟家未出生小宝宝的5件套……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我的双手来完成,我还不抓紧时间,更待何时呢……

      朋友,给我加油哦~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