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客户终于收到鞋啦~~~~  

2006-10-08 15:10:43|  分类: 丰富多彩的淘宝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北京那购鞋的客户终于放完长假回家了,经过她与北京顺丰的确认,终于搞定了鞋的来龙去脉,告诉我“已经联系好了,明天送货”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今天,北京的MM收到实物了,也很快地通过支付宝给我打了款,还给了好评,很感谢这位MM的理解,这件货物的交易到此算告一个段落。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前一段时间,在一个“时尚衣缘阁”的QQ群里有人发布了关于鞋批发的一条消息,我凭着兴趣与他联系上了,提出跟他代销他的鞋,当然也是利用网络的信任,他也很赞同我的这种想法,于是就这样彼此没有什么约定,就这样我将他的鞋在我淘宝店里上了架。
 
  就这样,在9月28日晚,应该是很深夜了,一个北京MM对着我亮起了旺旺,询问我鞋的情况,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赶紧与QQ里的鞋主联系,这边,MM问着我鞋的情况,我就把她的话再说给鞋主听,就这样三方交流着……MM一再对我店里所报鞋的售价进行压价,竟然要求我100元包快递,要知道鞋商给我的底价就是100元(羊皮料,美国原工厂生产的)哦,还不包括运费谈到最后,以115元成交,晕,我先粗略地算了一下,我只能赚到115-(100+12)=3元的利润。其中那12元是快递费!
 
  第二天,我通过QQ向广州的鞋商确认订了货,通过农行的网银向他支付了112元的货款,鞋商也填好快递单据并相应地提供了快递服务。这一切就靠着网络与聊天工具就这样形成了事实。因是在国庆前夕,有些快递暂时停止工作,北京的MM要求在节前能收到,广州那边也与快递联系答应第二天就能到货。
 
  事情似乎太顺利了些,在后来的4天内,我花了远远不止3元的长途话费来为此事查询求证,一切好象就不能如意。起先是,在第二天北京MM没有收到鞋,就信息我询问,我很急,急得是供货商并没有认真地将所发快递的公司与单号告诉我,我也不知货究竟在哪儿。在第三天,MM还是没有收到货,发来一短信,说什么已经等了没有耐心了,没有单号也没有一点信息,晚上申请退款。我收到后就拼命地联系供货商,然而值得我联想的是,发过货过后,他一直没上QQ,而且短信他一个也没回,好比石沉大海,杳无音讯。我有些慌,因为没有单号,我也没有货物跟踪的信息,心中确实是掠过一丝失望的念头,想:这种事给我遇上了!
凭着这种念头,我拨了他的电话,通了,也接了,但只是很简单地说了几句,然后用“给你短信联系”结束了通话,我等他短信几乎等了一天也没有收到。晚上我又与他沟通,又与北京MM沟通,花掉的长途话费我都没敢去计算。事情总算在1号那天有了转机,他答应给我单号,但要等他去店铺里取。我等,真的可以等,前面的2天我如同在受着煎熬,再等半天我能,我可以!再次拨通他电话时,却被告之,因为快递单被快递公司带走,现在无法提供。晕,我的天啊,怎么会这样,但我对这一切却无能为力。多欲哭,却无泪!
 
   4号,我收到一条短信,是他发来的,这是我发了5~6条短信后他主动发过来询问的“客户收到货”的一个短信,我有些感动,就跟他要单号。一会儿,又来信息,啊,是单号,紧接着他又打来电话,说货肯定是到了,就相信他一次吧,原来是准备用圆通的,但圆通30日不送货了,他又转发顺丰速递,自己还贴了不少运费。
 
  我赶紧上网查了单子的所在地,有了,货是30日就在北京了,就这样,我稍稍地松了口气,然后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