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錃錃这样对我们这一家,可以吗?  

2006-09-26 16:07:54|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小心翼翼地维护着外人所传说的那层薄层纸的婆媳之间的关系,可是还是出现了裂痕。
    婆婆家有两个儿子,至今为止我已经是他家的11年的大儿媳了,相处一直小心翼翼,虽然有磕磕碰碰,但也算是风雨过后也就是彩虹。而这件事的发生还是彻底伤透了我的心。最近小儿子有了别人介绍的对象,谈了有3个多月的时间,女方提出订婚日子,订在06年的9月25日晚,这一天将是他们这一生的一个转折点。本是值得庆贺与高兴的一件事,恰恰就发生了令人不愉快的事实……
   我老公是一位比较内向也比较孝敬父母的人,从小到大,一直受用家长的惧力,没有半点的违抗之意。我们的家也是一个大家庭,上到老老爷,下到曾孙,一共7口人。按当地的风俗和家人的处世习惯,决定在家里举行这样的订婚仪式。随着女方人数的增增减减,后来决定去饭店,可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婆婆突然提出因我们一家三口(我老公和女儿与我三人)与老老爷在一个十客桌上坐不下不能参加这样的仪式。老公听懂了她老人家的言下之意,蓦然醒悟,赶紧提出:可以在其他地方用餐,不用挤在一起。那时我不在家啊,他怎能不顾我的感觉而妄自下这样的结论呢。婆婆在第二天的中午告诉了我这样的事情,却没有任何的商量口吻,就这样决定了!!!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我们是多余的啊,一直就是,只是到今天才这样很显色的摆在面前……当时很急的我,脑袋很涨,冲动之下也很苍白地没有话说……好不容易捱到第二天,老公在我的追问下去重新“申请”,却得到了这样的“拒绝”:是女方家里要求的哦,不能违背别人的意思!晕啊,会有这样的事情吗?真会有这样的事情出现,女方就一个子女,可男方却是两个儿子,不是一个,还上有快90高龄的外公一起过日子,这些都可以视而不见吗?丢开这一切就是你们十全十美的生活?子女要拿这样的例子来做生活中的榜样吗?很可笑,很愚昧的做法!
   一个思想与正常生活有偏离的人,时常不会去考虑一件事的后果,而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这件事,往往会造成对别人的伤害与对自己的伤害!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