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轻舞飞扬 ^_^ 的世界

记录着手工的点滴,在我奔向天堂的路上可以留给女儿有用的回忆!

 
 
 

日志

 
 

朋友◎回忆(原创)  

2006-11-08 21:53:34|  分类: 平平淡淡才是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忆中专好友洪梅

 

    想我们相处三年便这样分手了,以后再也没有相聚一起度过迎朝霞送黄昏的日子。那种失去朋友的感觉可想而知。人是回来了,可是昨日与你分别后的情绪也一直抹不掉,一直在想,在我以后的日子里失去你这样一位朋友、一位知己,何以忍受?!

 

忆中专好友及同座倪健

     平淡的话语却蕴含着一颗热烈的心,但愿在以后日子里能一直跟你交往下去,你没有掘港马塘本地人的市侩,你的高傲与不苟言笑什么时候可以丢掉? 

 

忆中专好友胡晓松

    希望以后在偶尔相逢的日子里能说上几句温馨的话语,能彼此拥有一个微笑也就足够了,那便是“朋友”。

 

祝福中专老乡赵亚红的生日

    许多曾经想留也留不住的日子便这样溜走了,今天才明白那些日子的逝去都是为了让充满快乐、温馨的今天的到来。

 

给中专好友及同座的海燕的一封信

    你给我电话,这是我绝不敢奢望的事情。真的,但感到抱歉的是,居然对着你的电话猜了好几次,不知你有没有生气?起初总感到你的声音离我的世界是那么遥远!其实,能拥有你这份心,我真的很高兴,很开心。

    大家都是单身的时候,特别热衷于联络要好的同胞们聊天、谈心,可是当有了家的牵挂时,有了另一半时,往往有了心照不宣的日子,很难得到彼此的消息,好似全然消失了一般,只在闲暇时回忆起那份甜蜜的温馨,然而一切都成了过去!

    我与你以及大家的相距或许是稍远了些,我的那种思念比你们要强烈得多,我经常在他面前提起与你们相处的那一段快乐的时光!记得今年元旦的那天,我与他上街吃早点,见到豆浆油条,蓦然想起我与你相约小店将豆浆油条当作各自的早点饱餐的情形,那种感觉、那种悠然与快乐现在还依然记忆犹新,更令我怀念的是走上工作岗位的那段时间,没有现在的勾心斗角,没有人心叵测的警告,每每提及、梦及这些,我真想迫不及待地重回到那个集体中去……

    ……因为那年轻、喜悦的心灵发出的声音……虽然我现在生活在这个叫做“城市”的地方,可我的心却还是那样的自卑!

    ……

    那时的同学大概都差不多成家了吧,有了他们自己的家庭,一定都很快乐,而回首过去,那曾是多么年轻的一群……

    很想回去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